旅遊部落客朵蕾絲-大阪京都遊記



攝影/文: Doris

9月時候,因為朵蕾絲有個機會可以去日本
就跟著同事打包行李,前往都沒有去過大阪京都
今天讓朵蕾絲帶大家一起來放鬆逛一下大阪京都吧羞

夜晚的京都塔
Deseno 時尚設計行李箱皇家鐵騎-28吋  金屬紅
這次要跟朵蕾絲出去玩耍的心頭好是Deseno迪森諾旅行箱
(是小編愛的時尚紅) 
話說明天都要出去玩了,都還沒有整理行李無言....
Deseno 時尚設計行李箱皇家鐵騎-28吋  金屬紅
打開我的Deseno迪森諾旅型箱,覺得相當貼心
買了這個28吋的行李箱順手也買了收納7件組
果真的買對了! 超級無敵實用親
Deseno迪森諾可以在上頭加上收納隔層
當然裡頭也把行李箱的鑰匙也一併附在裡頭
夾鏈袋就可以放一些你自己出國的資料(ex: 落地簽證之類的)
Deseno 時尚設計行李箱皇家鐵騎-28吋  金屬紅
Deseno迪森諾行李箱的隔層做得相當好
每個細節都覺得它們很細心在為旅行者打包行李做思考

因為第一次買,所以還捨不得把塑膠包膜給撕掉
但紅色真的是綻放萬丈光芒(這句很難念耶)
實在好看極了!!
Deseno 時尚設計行李箱皇家鐵騎-28吋  金屬紅
喜歡TSA海關鎖 鋁框設計的朋友,就更買這款
啪。啪。就可以把行李箱帥氣關起來
但務必一定要記得您的鑰匙 奸笑奸笑
Deseno 時尚設計行李箱皇家鐵騎-28吋  輪子
我會買這咖也是因為它的輪子,著實相當強壯啊
可以自由360度盡情旋轉
一個箱子沒有好的輪子撐著,它就不是一個好的行李箱
輪子可說是行李箱的靈魂啊! 沒有它,什麼都不是。
這個輪子,經過嚴格測試,100分親

這次旅行,主要是大阪、京都、奈良為主
朵蕾絲先帶大家去清水寺體驗和服吧
這次去的店家是岡本-清水坂店
因為每天觀光人數很多,建議大家還是去官網預約會比較好
朵蕾絲是選擇價格大概5000日幣,如果要做頭髮還要加500丹
以上價格都還要加消費稅喔
朵蕾絲是覺得都已經要體驗和服了,就順便讓當地的設計師幫你梳化頭髮
整體比較一致
那天是給一個正妹髮型師幫忙梳化髮型
過程中雖然她不懂你,你不懂她
但比手畫腳也可以溝通der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因為髮型師那天幫我綁的頭髮,一整晚都沒有掉
我失心瘋也在藥妝店把左上這牌子定型液給帶回來了無奈 )
岡本和服初體驗 -清水坂店
過程中需要1個多小時時間,會有小姐幫忙穿和服
真的超級多層,我都覺得有人對我開槍,子彈都不會穿透過去
整個穿上去,你走路就會啟動內八模式
好喜歡背後的福袋樣式,感覺整個人就很lucky親你一下
日本藝妓
很幸運在路上也可親眼遇到藝妓,覺得實在酷斃了!!
唯一不同,應該是她們臉上塗白跟誇張髮飾
但感覺她們服裝比較沒有這麼緊
因為她們走路都走超快的啊!!
我們就沿著清水寺一直往上走
逛逛神社,體驗日本膜拜文化,祈求好運
走在路上,超多人以為我們是日本妞
頻頻要求要拍照
果然穿上和服,整個氣勢都不一樣了
(嗨一'~~~~~~~) 整個很會!!!

日本神社出頭很多,有幸運符、許願牌可以讓你盡情血拼使用
整個場景都很適合殺底片
你問我,值不值得花6千塊日幣去體驗和服
我覺得很值得的耶!!
因為穿上去,立馬就能體會日本女生的辛苦了
也能感受到日本人對於裝扮這件事的堅持
店家並不會因為店裡面人數很多就疏於照顧你
更不會在穿戴過程中,隨便幫你穿,或是腰帶亂綁
她們非常耐心對待客人穿和服的文化
如果你到京都清水寺,很推薦你,花個3個小時時間,一起來體驗吧
稻禾神社
再來,也很推薦大家去稻禾神社。
裡面的千島居相當吸引人也是很好殺底片的一個地方
有千座的朱紅色鳥居構成一個紅色隧道直通稻禾山山頂
藝妓回憶錄也有在這取景哩
也是來到京都必去的一個景點之一。
日本鴨川
正逢中秋節時刻來到日本,走在鴨川河堤邊
第一次體會到別人口中所說的: 國外月亮比較圓
但令我很佩服是日本的河堤街景,是如此的乾淨
樹木草叢整理有序,三三兩兩大夥就直接躺在河堤邊,時而坐著時而臥著
覺得這種慵懶感,或許台灣有,但是敢不敢這樣"躺著"
我想應該沒有人敢 (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啊汗)
如果喜歡看日本卡通,神隱少女幾幕也是根據鴨川景下去作畫
日本蛋包飯
說實在的,日本人為什麼還沒有洗腎!!!
天啊!每個湯都超級鹹的委屈
都是重鹹這麼多甜食,為什麼走在路上的日本人都還是如此瘦!!!
原本想來碗味增湯暖暖胃的,結果,實在鹹到吞不下去。
日本黑門市場
靠近心齋橋,非常好玩有趣的地方
如果想要大啖海鮮這邊覺得是你的天堂
愛買雜貨、日本零食,這邊通通都可以挖到寶
推薦可以利用2個小時來這邊晃晃,絕不虛此行

日本奈良、東大寺
這景象看似和平、可愛,殊不知那些鹿都超失控的啊!
打從你買了鹿餅就開始算計你,直到牠們吃到為止哇哩咧
日本奈良的鹿會跟你阿里呀豆
來到日本東大寺,就是要過運啊!XD


真的失心瘋買超多,原本來擔心行李會超重,或是裝不進去之類
BUT,將將將,你們看

Deseno 時尚設計行李箱皇家鐵騎-28吋  
通通塞滿滿,剛剛好,真得要買Deseno迪森諾旅行七件組啊!
超級歐賣尬好用,裝髒衣服,戰利品收納分裝,簡直是100分!!
全副武裝要入海關,保護套避免被刮傷、偷竊,還有超好認的啊!!                        一眼就可以看見我的行李箱出關,也比較不會被拿錯

Deseno 時尚設計護照皮夾
還好有加購,不然我東提一袋西拿一個,超怕護照會這樣不見
要出日本海關,他還要看當時的落地簽證
我統一都塞進護照皮夾裡頭,要翻要找都非常方便
出國真得要替自己添購一個護照皮夾,安全又便利
這趟旅行真的多虧有了SKECHERS,讓我可以大肆輕鬆逛街
完全不咬腳啊,穿上去簡直漫步雲端
出國,我拜託你,一定要買一雙SKECHERS足感心耶

這趟旅行還要感謝行李箱保護我的戰利品,讓我完整把回憶帶回來
在整趟旅行當中,Deseno用完美的腳步跟上我的節奏
讓旅行畫下完美的句點
出國,你一定要慎選行李相當你的得力隊友
因為只要選錯豬隊友,它出了什麼差錯
真的就麻煩大了
畢竟你臨時上哪去找一個可以裝25公斤的戰利品箱子
哈哈哈哈哈哈 
對啦! 我這次行李相似乎有超重,但還是平安沒加錢運回台灣了
喜歡這次的日本之行嗎? 下次朵蕾絲再帶大家出去玩耍
(揮手下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