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挑戰引力】Deseno迪森諾-Rose Gold 100%完整介紹



敗家文 --- DESENO 迪森諾 29吋的墨綠色旅行箱  --- 久久買一次,一次用久久~


對於旅行箱我喜歡久久買一次一次用久久的方式
很多時候請願買貴一點但是品質好一點的東西也不想追潮流的用便宜但是容易壞的東西~

小灰是跟了我快14年的前任…  有著濃濃的old shool風~
但是小灰在去年的一場戰役中,不幸在廉航的戰場上光榮的退役…
 看著和不上嘴的小灰,真讓我心傷不捨呀



沒有了小灰只好開始物色一下替代品了~

網路上看了一陣子前陣子看到這個牌子「DESENO」迪森諾 感覺好像還不錯的~
然後在幾個系列中作出了選擇又再要在系列中的顏色作選擇
老墨真的有選擇障礙症
最後呢?  我決定交給我第一眼的感覺選了墨綠色
這真的是個奇怪的顏色~但我就是喜歡奇怪的東西.

過幾天老墨就要的逃離台灣了所以來速速下單去
沒想到隔兩天一早就收到了商品喔


箱子上就有註明了顏色.


還有小小的提醒就是外面那層保護膜,撕掉後呈個箱子就更加的亮

 箱子在打開後,你會看到旅行箱被好好的裝在防塵袋裡.   
  


Oh 說一下我買的是29吋的墨綠色Deseno挑戰引力深鋁框純PC行李箱(不是柯p,是純PC)
因為老墨每次出比較久的trip東西都會塞爆,所以我想我是需要大箱的

 
先來介紹這系列好了
★奢華玫瑰金典藏特仕版★ 
◎輕量100%德國拜耳PC 
◎箱體6:4重心省力設計
◎智慧阻尼自動回彈把手 
◎高強度輕量同色拉桿 
◎日資工廠生產製作
 
因為覺得邊框是玫瑰金色的鋁合金很好看.


而且對於旅行箱我一直都比較喜歡硬殼跟鋁框款式雖然說拉軟殼的可以撐大再撐大

我就是喜歡這種這是一種執念~

旅行途中沒椅子坐的時候,還可以直接坐在上面

調100%採用德國拜耳PC Plus新料、材質輕盈、色彩飽和

6:4比列的重心切割箱體,這樣除了在鞋子衣物上可以有深淺的空間,同時能使
我們在提行時更加的順暢與省力
  
智慧自動回彈手把,使用完畢後會自動的恢復到待用的狀態,真是高貴的女孩兒. 

加強度輕量多段式加厚的鋁鎂合金拉桿,除了有質感外更是功能強大.

輪子是一個好行李箱最專業、最重要的地方,標榜著使用美國原裝TOBOL靜音360度
的萬向飛輪,超靜音耐壓,更不易變形
 
不過對這種全塑膠材質的輪子沒什麼信心,心想輪子應該是最快報銷的零件吧?!

國際安全海關鎖,不怕海關強行破壞,也是現在旅行箱的必備設計之一
不過這鎖的質感看起來不錯.

海關鎖跟邊框都是鋁合金打造,看起來色澤飽滿,滿精緻的. 

四角多層防滑站角,可以避免行李在橫放時跟地面的直接摩擦與撞擊.


打開旅行箱後我們可以看到兩邊都有提供可扣式的分類袋非常方便,
有一邊隔板還是可以自由拆卸的兩邊各有一個,拉鍊收納袋,
方便大家有系統地整理小東西像3C產品,藥物,電源線,小襪子什麼的,
都可以輕鬆分類收好


把收納袋拿開後就是旅行箱的內裝


內裝的布上都印有DESENO Gold 的字樣,這也是他細膩的地方.

 還有一個額外的獨立收納袋,這個可以放一些化妝品、換洗用品之類的,很好用!

再來我們看看這個透明的袋子裡有些什麼?

裡面有:鑰匙、一張字母貼紙、還有三商美邦人壽的優惠卡
那是Deseno獨家服務和保險公司合作旅平險優惠,出發前可以先到三商的櫃檯
加買飛行保險,畢竟有保有安心嘛!一張刮刮樂(請保佑我可以刮到去日本玩)

 其實,我最擔心的是將這鑰匙弄丟了...我想這可能性是很大的~

看了前面霧霧的小墨綠現在送上被扒皮的小墨綠,OH!根本就是頂新的!變成靚妹了!!!
   
最後一定要說一下DESENO迪森諾旅行箱有這樣的保障,拜託柯文哲,這服務應該要用新台幣讓它下架。


『三年破箱保固,自購買日起3年內行李箱破箱即免費換新箱一次,須請航空公司開立破箱證明』 

保固期限及範圍: 
第1年保修含到府收送服務,行李箱免費五金配件及耗材維修 
第2-3年行李箱免費五金配件及耗材維修,不含維修運費 
第4~100年不缺料保修服務,不含收送運費及箱體破損整修費用 
※ 以上各項皆非在人為故意破壞情況下,即可享有之DESENO VIP服務喔 ※ 


更多迪森諾DESENO行李箱報導介紹:

原文引用自< Ikn.Sofa 老墨的沙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