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Deseno-迪森諾尊爵傳奇 New Legend



Deseno 旅型箱 開箱啦!!
自從大一獨自一個人在台北街頭表演以來
行李箱一直是我密不可分的好夥伴

因為用手表演的關係



為了減輕肩膀與手的負擔

我總是拖著行李箱在世界各地奔跑



而我用了五年的行李箱

(2009年台北市街頭藝人嘉年華 最受歡迎街頭藝人獎的獎品)

也在2014年歐洲旅行的時候,宣告不致、壽終正寢

原因是行李箱內裝了大量的道具及服裝,拉鍊在飛機上爆開了...
就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狀態下
一封來自Deseno旅型箱的信改變了我的一生(有沒有這麼跨張!?)




2014年的聖誕節,這個神秘小禮物,降臨了我在板橋的租處
原來,這個世界真的有傳說中的聖誕老公公!!!
第一時間很興奮地用美工刀割開紙箱,發現行李箱的外層有個簡單好看的白色套子




再來就是本體!!!






這就是將來要陪我在世界各地上山下海的行李箱!!!

是酒紅色Carbon紋路色澤的外殼

有一種漂亮到很怕被偷的感覺@@...

接著帶大家來看看其他小細節吧~~





密碼鎖當然是一定會有的配備

不過這個碼鎖的設定方法卻意外簡單

可是我不會白痴到把設定的方法寫在這裡,哈哈!

接下來這個細節,應該是非常關鍵性的重點




這個行李箱有雙層防爆拉鍊

除了更耐用外,也防止小偷會用原子筆戳開行李箱

更安全,同時也利用的拉鍊的輕便性去做改良,非常聰明!!

這下子,之前那個行李箱在飛機上發生的慘案應該是不會再出現了~~

其實你有發現的話,這家公司連拉鍊都是客製化

不是隨隨便便拿其它素材直接拼貼成行李箱來販售



包括連拉桿上面都是印有Deseno的LOGO

這是一項非常不簡單的小小要求(魔鬼藏在細節裡)

而貼心的是:這個行李箱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大小夾層可以歸納小東西




像我就會有無數的溜溜球小零件、繩子、維修工具、保養器具等收納的問題

如果沒歸納好,很容易跟其他日常用品混在一起(尤其是出國的時候)

如果你嫌20吋的不夠用,28吋的收納空間應該可以滿足你出國的所有需求



在28吋行李箱中間溜溜球的右下角,其實有一個立體的夾層,放置容易被壓扁的東西,或是圍巾、帽子等

當然內裡的配色是非常有質感的紅+黑

非常適合街頭表演時打開被觀眾看到XD!!

然而,我是這樣使用這個行李箱的




順便跟大家介紹我街頭表演時,行李箱會放的東西:


該縣市的街頭藝人證 x 1(驅趕警察最佳利器)


溜溜球 x 8


扯鈴 x 1


黑爵士音響 x 2(Made in Taiwan 台灣的驕傲)


音源線 x 2


毛巾 x 1(擦汗、擦雨水)


手套 x 2(保護手)


繩子 x n


六角螺帽起子 x1(拆裝扯鈴專用)


扯鈴的LED燈 x 4(晚上閃爆你眼睛專用)


LED燈充電器 x 1




其他沒提到,但你覺得應該帶的東西,不是放在背包,就是路上買







雖然這種使用方法不在這系列行李箱的特色裡面

但拉著行李箱在擁擠的車廂坐著,似乎是一件令人羨慕的事情XD!!

尤其在一直需要走路的歐洲

擁有一個耐坐的行李箱,真的是一種旅行中的小確幸^^

一直以來,我為了讓體力能保持在最佳狀態來進行街頭表演

對我來說:一個好用的行李箱,勝過一個好用的背包

很開心有行李箱的公司注意到我這個非常在乎的小細節,感動到眼淚都快流光了~

未來,它會幫上我很多忙,而我也會帶著它,去更多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

感謝Deseno 旅型箱的贊助。現在,我要出發了!!!



Photo by 陳明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